jiannaozhidongtangweixinfstzys

不要放弃!其实你与梅杰综合征治好 只差一步

微信gfzjty

有矛就有盾,有盾就有矛。

大量医学实践证明,世上没有不治之症,梅杰综合征也并非“不治之症”,关键是能否做到及早发现和科学施治、规范治疗。

在今天,科技日益进步,医学对人体的认识,已经远远超过了古代,从人体,到人体内的各大系统,各个不同的器官,各个组织,再到各种不同分工的细胞,甚至担负各种不同任务的分子。人类已经越来越了解身体的运作规律。所以,任何疾病都有康复的可能。

而梅杰综合征,更是如此。错误的医学结论,导致病人对梅杰综合征的害怕和恐惧,而时刻的害怕、担忧、和恐惧,其实才是真正致命的根本,在恐惧之下,人体长时间处于应激状态,交感神经高度兴奋,导致肾上腺素不断分泌增加,而肾上腺的持续分泌增加,导致体内的所有能量不断被消耗,而使得身体能量越来越弱,加上心脏在肾上腺作用下,不断被鞭策,而负荷持续增加同时免疫力下降,此时,身体自我清洁能力越来越弱,毒素不断积累,刺激病情发展,发生严重并发症。

改变对疾病的恐惧,重建对生活的热爱,开启生命的希望,然后,提供对应的饮食和营养支持计划,恢复身体的能量,增加身体免疫和解毒能力,只要愿意把这几项做好,任何一个患者,都有机会完全康复。

肌张力障碍是主动肌与拮抗肌收缩不协调或过度收缩引起的,以肌张力异常的动作和姿势为特征的运动障碍综合征。具有不自主性和持续性的特点,局限性肌张力障碍指只影响到躯体的一部分,如痉挛性斜颈、书写痉挛、梅杰综合征等。
古方止痉汤VS肌张力障碍三大阶段!
第一阶段:滋阴熄风,解痉通络。
平肝熄风止痉,使百脉能够充养,经筋得养,痉挛自止而达到扶正而不留邪。控制病情,调理机体,缓解眼睑痉挛,脖子歪,写字手抖等肌张力障碍病症。
第二阶段:祛除寒凝,活血化瘀。
温阳通脉配合活血化淤的药物,以散寒化淤,驱散阴寒凝滞之邪,使经脉舒通血活淤化。调节各脏腑经络气血的运化,促使局部气血调和,促进血液循环。
第三阶段:流利经脉,平衡阴阳。
万病之源源于血,百病之由由于气 。发表解肌,调和营卫,经络通百病消,使阴阳恢复于相对的平衡状态。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达到标本兼治,预防复发。


评论